夜猫子猪小六

愿海花岛的风永远眷顾他们

【INTO1×你】当你在家上网课

*内含5/7/11,赠品8/9(一些暴躁源泉)


*按刺激程度排列,把刻着排位的烟扔了吧 🚬

(有的人篇幅长,有的人短,纯属是想到哪写到哪导致的,没有偏心任何一个万人~)


*一些小提示:今天是高哥


*(关于本人可能会上网课上到五一这件事)









——————————正文——————————

⭕刘彰:

你这两天和刘彰在家轮着班地上网课。


他晚上,你白天。


今天你睡得很早......应该说,刘彰早早地就把你哄上床睡觉了。


“今天早点睡觉吧,这两天看你也挺累的......我今天晚上要考试啊,你在我旁边我会分心的。”


你记得当时他这样对你说。


不知什么时候了,你在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人走进了房间。身边的被子被轻轻地掀起来,那人每一个动作都小心翼翼,直到安安稳稳地钻到被窝里才舒了口气。


“鸭鸭?”


“嗯,吵醒你了?”


“没有......累吗?”


“有点......过来,让我抱抱。”


你把头埋在他胸前,“鸭鸭先生晚安。”






伯远:

“下课了?”


伯远轻轻推开你房间的门,探出一个脑袋。


“嗯。”


“刚刚给你切了水果......诶,放这行吗?”


“加油啊,小朋友,”伯远轻轻吻了吻你的额头,“好好学习的孩子会有奖励哦。”


“奖励是什么?我可不告诉你。”


“要到晚上才能揭晓谜底哦。”

 





⭕高卿尘:

   “在休息吗?”


   “嗯。”


   高卿尘慢慢绕到你身后,双手撑在桌面上将你整个人拢在身下,开始轻吻你的侧脸。他的吻实在轻柔,落在你脸上,痒痒的。


   “干嘛啊,别闹。”


   “闹,我没有啊......”他说完就伸手去够桌上的鼠标。


啪的一声,是鼠标被按下的声音,显示屏上白色的箭头最终停留的地方是麦克风,而现在它显示的状态是:打开。


你还没来得及说出什么就被堵住了嘴。突如其来的吻像暴风雨般让人措手不及,他比往常吻得都要用力,自然吻声也要清晰些。你本想反抗,想到麦克风还开着更是着急的不行,可唇齿间的香津浓滑让你浑身发麻,渐渐没了力气。


一吻毕,他把麦克风重新关掉,俯在你耳边说,“听说有人要追你啊,我猜,他应该是不知道你有男朋友吧。”


“所以,今天就通知一下。” 














 

接下来,让我们掌声有请,03line!













⭕张嘉元:

“张嘉元!!!”


“诶!”


“你别吹唢呐啦!!!我上课呢!!!”


“你说啥?我妹听见!!”


“......”

 


“诶诶诶,你抢我唢呐干啥!!”


“你说干啥?没收!”


营口猛男的宝贝唢呐被没收了,猛男不开心,猛男要闹了。

 


 



⭕尹浩宇:

“姐姐?”


“等一下哦,在上课呢。”


“姐姐?”


“等一下嘛,上课呢。”


“......姐姐?”


(逐渐暴躁)“干啥,有事快说。”


“......晚上吃啥?”


“......”


“麻辣兔头怎么样?”(核善)















 完


 晚安,玛卡巴卡~✨


 就是说老规矩求个评论~❤





评论 ( 33 )
热度 ( 969 )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猫子猪小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