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猪小六

愿海花岛的风永远眷顾他们

【INTO1×你】一周年纪念日该如何度过呢?

*内含1/7/8/10/11  短小赠品组6/9  

*想到哪写到哪,每个人的篇幅会不一样,但绝对没有偏心任何一个万人~

*依旧是按一些刺激程度排列

*小提示:小地主刘宇,伯劳斯也有春天






———————正文————————

⭕张嘉元:

张嘉元牵着你,走在营口的海滩上。

 

这个画面本该很唯美的。可这是东北的海,海水脏兮兮的,正值涨潮,海浪翻卷得猛烈,沙子也扎脚。

 

“元哥,你带我来的这是哪啊?”你忍不住问他。

 

“不是,我跟你讲嗷,你元哥以前经常来这块玩,别看这底下都是泥,等退潮了之后这泥底下可藏着老多好东西了。”

 

“......但现在是涨潮啊。”

 

“嗯.......那我们去买冰激凌吃吧。”

 

你有些无奈,开玩笑说,“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一周年纪念日诶,你就不能带我吃点好的?”

 

“啊.......那元哥请你吃哈根达斯?”

 


⭕刘宇:

刘宇今天带你去了他们家的山上玩。

 

现在正值春天,满山是生机勃勃的嫩绿色,连风吹来也是柔和的,带着泥土的气息。

 

“小宇,”你忍不住叫他,“好漂亮。”

 

“是在说我吗?”他好像实在故意逗你,脸上带着戏谑的笑容。

 

你哧地一下笑了出来,伸手想去打他,可手却在半空被他捉住,又轻轻地握在掌心。

 

“你要是喜欢的话,这座山以后也可以是你的。”

 

“真的吗,你是小地主吗?”

 

刘宇呵呵地笑了笑,“我可以是小地主,那......你想当地主婆吗?”

 


刘彰:

“AK~我想出去玩~”

 

“AK~我想去看live house~”

 

“AK——”

 

“诶呀我的小祖宗,现在外面不是有病毒嘛,又不是我不带你去。”

 

“你很厉害呀,我想听你唱可以吗?”

 

“啊——你第一句话说什么?”

 

“你很厉害!你最棒!想听你唱歌!”

 

“好!”听到夸奖的可爱鸭鸭嗖的一下从沙发上窜起来,一手叉腰,另一只手上下滑动着手机,“你想听什么?”

 

“AK好帅呀——苦涩的甜能唱吗?”你存心要逗逗他,谁不喜欢挺着小肚子气鼓鼓的鸭鸭呢?

 

“不行不行,那个多不吉利。”他把叉腰的手挡在脸上,害羞的小动作被你尽收眼底,“改天我给你写个激吉利的。”

 

“那峰顶吧。”

 

“好。”

 

你不知道你们闹了多久,只知道你从坐着变成了站着,后来又和他一起随着音乐蹦蹦跳跳。

 

最后一首歌接近尾声,你突然心血来潮,一把薅住AK的衣领,对着脸吧唧一下亲了一口。“AK,我爱你!过去一年我爱你,未来也会爱你,非常非常爱,我觉得你非常非常棒,这种肉麻的话我只说一次,你听到了吗?”

 

“听到了,”

 

“而且,我也爱你,宝贝。”

 


⭕周柯宇:

你们现在处于一个非常窘迫的处境。

 

几分钟前你和周柯宇才刚刚从商场出来,虽然当时就掉了几滴雨点,但你和他都没在意。谁知走着走着,雨竟越下越大,变为了现在的瓢泼大雨,你和周柯宇只得躲在路旁的屋檐下了。

 

夹杂着雨点的风吹过来,你不禁打了个寒战。

 

“冷吗?”周柯宇一边问你,一脱着自己的外套。

 

“不用不用,你别冻着了。”

 

周柯宇并没有听你的话,轻轻地把外套披在你身上,“我体格好着呢,没关系。”

 

周柯宇伸手把你拢进怀里。

 

又是一阵沉默。

 

“粥粥,有人给你打过伞吗?”你突然问。

 

“我这么高,谁能给我打伞啊。”周柯宇语气里带着些笑意,“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只是忽然想到了......”你抬腿站到了一旁花坛的台子上,再踮踮脚,总算是和周柯宇差不多高了。

 

你把你的额头抵着他的,闭上了眼睛,感受着他的气息和你的气息交叠缠绵“就是觉得,一直保护别人的大狗狗也要休息一下啦~ ”

 


伯远:

“小朋友,看电影吗?在家看的那种?”

 

“什么电影啊?”

 

“嘿嘿,”伯远故作阴沉地一笑,“恐怖片。”

 

“啊?那还是不要了,我想吃你做的大餐~”

 

“那......陪我看电影我就的给你做好吃的,好不?”

 

“那看在好吃的的面子上......我伯远的女人怎么会怕恐怖片呢!”

 

伯远带着笑意的眼神忽然一暗,“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我伯远的女人怎么......唔......”

 

伯远径直吻上了你的唇,你从未见过他这个样子,极具占有欲地吻你,几乎算得上侵略,与往日温柔的样子简直是天差地别。于是你也慌了神。

 

你只觉得他把你抱到床上,在你耳边低喘着说,“我好像改变主意了,今天吃大餐,好像也不错。”

 

 


 

 让我们掌声有请,彩蛋组的两位!!!

 

 



 

林墨: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让咱们祝这个叫′在一起′的小朋友一岁生日快乐!”

 

你看着林墨端着个不知道从哪来的蛋糕满脸疑惑,“墨墨,这蛋糕从哪来的呀?”

 

“嘘——这叫魔法~”

 

“我墨大法师的魔法只为你一个人用哦!”

 


尹浩宇:

纪念日当然是要跟小朋友一起出去玩啦。

 

当他在玻璃迷宫里不小心撞到镜子,捂着脑袋委屈巴巴地回过头跟你告状时,真的很像一只又纯洁又善良的小白兔。

 

当然,以吃你手里的棉花糖为理由亲你的时候除外。

 

青春期小男孩的强烈欲望会在那时和他的小虎牙一起,

 

如同先前每一个夜晚那样,

 

在嘴角扬起的那一刻展露无遗。

 

 

 

 

 


 THE END.

 晚安,玛卡巴卡~好梦~✨

评论 ( 11 )
热度 ( 34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猫子猪小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