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猪小六

愿海花岛的风永远眷顾他们

【INTO1】成年人也要过六一!

*现背团cb,尹浩宇中心向,整点活

*臭弟弟和他的十个哥哥的故事

(结局有反转,远哥这次不是保姆!)

*大朋友小朋友们六一快乐!






正文:

00.尹浩宇翻了个身,努力地把眼睛睁开了一条缝:外面的阳光已经透过了窗帘的防守,倾泻在尹浩宇的卧室里,估计已经不早了。


啊——尹浩宇打了个哈欠——


等一下......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诶!


尹浩宇腾地一下从床上坐起来,双臂高高地举在空中,眼睛还没完全睁开就喊了一句,“欧吼——今天是儿童节——”


还有些发哑的喊声孤零零地回荡在卧室里。没有人回应他。


尹浩宇估计也是意识到了这点,于是一下子又躺了回去,用被子把脸蒙得严严实实,“不好玩。”


“没人陪我,一点都不像儿童节。”

 



01.尹浩宇当然不会放弃过节的机会,一边刷牙就一边拿出手机开始骚扰今天的第一位受害者。


“远哥。”


“大哥,今天儿童节,有礼物吗?”


尹浩宇想了想,在后面缀上了一个眼泪汪汪可怜吧唧的emoji表情。


伯远那边回复得很快,“哦——儿童节快乐呀派派!”


“我今天不在北京啊,没法去找你玩了。”


{微信红包||儿童节快乐~}


尹浩宇本来还在因为伯远不在北京而有些小伤心,但看到红包之后笑得差点没把牙膏吃进肚子里去。


“收到,谢谢远哥!”


“远哥有时间一定要来我家玩哦!”


“祝大哥工作顺利!”


洗漱结束以后,尹浩宇美滋滋地为自己热了杯牛奶,把刚才的聊天记录编辑成了朋友圈发了出去:嘿嘿看来我还没长大,感谢来自远哥的第一份礼物!Love you~


朋友圈没发出去多久,尹浩宇就收到了一堆评论,大多都是来自于他那帮也还没有长大的哥哥们。


林墨:啊?我也要礼物啊啊啊啊——


高卿尘:派派,你是大人了知道吗,你今年再过生日就20岁了知道吗,不可以过儿童节了


刘彰:什么叫第一份礼物啊,你还要管我们挨个要一遍吗?


尹浩宇回复刘彰:可以有,你现在可以开始想送我什么了


张嘉元:我也妹长大,我也要礼物,这个忙内让我来当吧行不


周柯宇回复张嘉元:你当不了一点


张嘉元回复周柯宇:你也当不了一点


尹浩宇回复张嘉元:你俩都当不了一点,我才是真弟弟(墨镜emoji)


刘宇:远队我也要礼物!(bushi


米卡:bro一会我去你家找你玩行不?


尹浩宇回复米卡:好诶!当然可以!


(更多评论就暂不展开了)


此刻,兢兢业业上班的伯远还不知道自己的微信将会遭受一波腥风血雨,以及下班回家后的......


 

02.第二位受害者可以算是慷慨地不请自来。


力丸默默地给尹浩宇的朋友圈点了个赞,然后将自己精心挑选了好几天的一条手链截了个图,发给了尹浩宇。


“给你买了礼物嘿嘿。”


“现在二哥也有礼物了哈哈哈。”


尹浩宇此刻已经在另一头捂着嘴小象叫了半天了。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好看!”


“谢谢Riki!”


“我好幸福啊啊啊啊啊!”


“感谢二哥!”


尹浩宇像个娇俏的小女孩捂住了胸口,一只手捂着脸傻笑,喝完牛奶的杯子都来不及洗就一下飞扑到沙发上捧着手机继续享受团宠兼老幺的待遇。


 

03.“三哥!”


三分钟后,没人回复。


十分钟后,没有人回复。


二十分钟后,没人回复。


“诶呀Santa在干什么呢?”尹浩宇默默问自己,“他今天也要上班吗?”


尹浩宇无意地回头看了眼窗外——今天是个大晴天,天空蓝得都让人心醉,连麻雀都叽叽喳喳地在一起欢快地叫着。


不行,得找个人陪他玩。

 


04.“嘿!MIKA!我的四哥~”


米卡这边倒是秒回。


“OK,stop,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我一会就去你家。”


嗯......不光秒回还预料到了尹浩宇要说什么。


“好的,快来陪我玩——”


“等你bro(OK手势)”


“OK......”


“哦哦哦对了,赞多现在跟我在一起,他手机没电了,我这没有他手机一个型号的充电器,所以一会他还要去你家蹭充电器。”


“我说呢,刚才给Santa发微信不回我(哼!)”

“okkk,期待你们俩来。”


 

05.有一个幸运儿的消息似乎被淹没在了茫茫人海当中......


高卿尘:(扶肩膀)派派!今天是儿童节——

高卿尘:你已经长~大了


高卿尘:你知道吗,在中国,儿童节的时候是要小孩子给大人送礼物的...


尹浩宇是上上下下翻阅有什么遗漏的消息的时候,才发现高卿尘这几条早在早晨就发来的消息。


“九哥~”


“不对,你是五哥。”


“别骗我!我都在中国待了两年了好吗。”


“你好像比我还幼稚啊小九。”


高卿尘那边隔了一会又发来了消息。


“你才幼稚。”


尹浩宇抱着手机呵呵地笑,“我不管,我要过儿童节。”


“看在你比我还幼稚的份上,我批准你过儿童节了!”


高卿尘回复了尹浩宇一串省略号。


“哦。那派派,儿童节礼物......”


“我请你吃饭!”尹浩宇好不吝啬地回答,“等我再去收集一波礼物的嗷,一圈下来我就是millionaire”


“millionaire请客那得请10个你说是不是——”


“OK我先去攒钱了小九......不是,五哥!”


 

06.尹浩宇从高卿尘的聊天框里退出来之后,先去打开热水器烧上了水,准备一会洗个澡,然后又把压箱底的糖果翻了出来,二话不说先往自己嘴里塞了一个,然后把剩下的放到了客厅里,准备一会给来玩的人吃。


最后晃晃悠悠地又回到了沙发上,打开了和刘彰的聊天界面。


“怎么样AK,想好了吗,要送我什么礼物?(doge”


“当然想好了!”


尹浩宇看到AK毫不犹豫的回复之后很是惊讶,“什么礼物?”


“你知道我前段时间闭关了吧”


“弄了点新歌出来”


“你要不要做它的第一名听众?”


刘彰此刻在手机那头笑得狡诈,似乎已经看到了尹浩宇接到信息后生气又无语的精彩表情。


“OKfine.”尹浩宇干巴巴地回复了一句,使得刘彰脑子里尹浩宇皱在一起的眉眼更加清晰又好笑了。


“给远哥的东西你寄了吗?”


“放心吧派派,今天寄出去了,同城很方便的啦。”


“好的,”尹浩宇在心里给刘彰比了个大拇指,“计划通!”


 

07.问到这,尹浩宇已经不知道数到第几个人了,于是直接打开了浏览器,熟练地打出一行字:into1成员年龄排序


......哦莫,他七哥是队长“大雨”啊!


尹浩宇忽然有点犹豫了,心里的小人开始蹦出来发话,“万一队长在工作怎么办,万一队长在天上飞着呢怎么办,队长才大我三岁,我就管他要礼物,这不好,不好......”


算了,好不好......试试再说,大几岁不是大,今天可是儿童节!想当年他还18岁时哥哥们就给他过儿童节了呢。


“大宇哥,在干嘛?”


应该很委婉了,尹浩宇想。


“干嘛?管我要六一礼物来了?”


!尹浩宇瞳孔地震,内心:OMG他怎么什么都知道......


“你......怎么知道?”


“刚才小九告诉我的。”


“他说你要请我们十个吃饭,但是要花我们的钱。”


“真聪明。(微笑emoji)”


“哼哼哼......”尹浩宇捧着手机干巴巴地笑了两声,手指飞快地敲下几行字,想说他可没有画饼,客要请,礼物也要给——


{微信红包||助力每一个梦想,六一快乐!}


“哦!”尹浩宇唰的一下就把之前的那一行字删得干干净净,“这是可以领的吗?”


“当然可以呀。”


“吼吼谢谢大雨哥。”


“大雨哥工作顺利!”


刘宇给他比了个耶,“记得请客哦!”


然后转头就去了万人迷群里拿大喇叭宣传起来,“兄弟们!派派说他现在是millionaire,要请我们吃饭!还要去北京最好的饭店,是不是啊派派?”


“......”


 

08. “啊啊啊什么,派派请吃饭?!”


林墨是第一个在群里回复的,“什么时候?在哪?”


尹浩宇毫不留情地向群里发了一个林墨掐人中的著名表情包,“八哥,儿童节礼物(对手指)”


“啥,儿童节还要礼物?”


“你先送我我再送你好吧。”


“不,你先送我!”


“你先送我!”


“你先送我!”


“你先......”


“你们两个不要再打啦!要打去私信打!”伯远在群里迅速出警,及时地阻止了这场没头的小学生吵架。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


“远哥下班了?”尹浩宇问。


“没有,在妆发。”


“哦......”林墨回复道,“远哥......儿童节礼物(讪笑)”


“走开!”


(最后林墨还是收到了来自远哥给点的爱心奶茶,但同时也为了给派派买礼物失去了一杯奶茶钱。这波不亏,林墨想。)


 

09.暂时没什么人找他聊天,尹浩宇渐渐觉得有点无聊,把手机往床上一扔,正好热水器里的水也已经烧好了,就准备在家洗澡。


我爱洗澡皮肤好好,哦哦哦哦带上浴帽唱唱跳跳......


忽然,尹浩宇听到了什么声音,可水声和他的歌声几乎要把那声音掩盖,他也不确定自己有没有幻听。


他默默地把花洒关上了,集中精力地听着屋里面的动静——


静止了好一会,都没有声音再出现,但为了保险起见,尹浩宇还是决定打开门看一眼确认一下没有什么事发生。


他把手搭在了浴室的门把手上:或许是什么东西倒了,看一眼就回来......


“啊!”


三个人的叫声同时响起。


米卡和赞多两个人站在浴室门口笑得前仰后合,满是恶作剧成功的幸灾乐祸,而尹浩宇嗖的一下就钻回浴室里去了,靠着门板,脸涨得通红。


“啊啊啊赞多米卡你们两个!”


“你们是想吓死我吗?来了怎么不和我说一声!”


“我们给你打电话了,”米卡说着就要推门进去,可门把手被尹浩宇在里面按得死死的,这下米卡笑得更开心了,“你没接啊。”


“我在洗澡怎么接啊!”


“啊啊啊啊啊啊好害羞啊——不对啊,你们两个怎么进来的?”


“你给的钥匙啊,这么快就忘了?”赞多答道。


“啊对对对,被你俩吓傻了一下忘了这事了......”

“客厅的桌上有糖,你们俩先自己玩会吧,我洗完就出去。”


赞多和米卡闻言便一声声答应着,继续到客厅里回味他们看到的场面了。

 


10.与此同时。


“这话术......我怎么觉得有点熟悉?”张嘉元在群里说道,“@周柯宇 这套话术跟你那V500学的?”


尹浩宇:吼吼,九哥十哥你们出现了!


张嘉元:?我不是老八么?


尹浩宇:按年龄算的,你是我十哥


张嘉元:哦——好的。


周柯宇(引用张嘉元):怎么就跟我学的?


张嘉元:也不知道是谁啊,说什么,“诶呦,我把钱都攒下来,一人五百,十个人就是五千,这些钱留着团建用~”


尹浩宇:元儿哥,中雨哥,六一礼物.....


可惜根本没有人理尹浩宇。


周柯宇:我这不是没找着机会嘛


周柯宇:有时间请你张换酒吃饭嗷,红酒啤酒都给你备齐了


张嘉元:周柯宇——你等哪天我碰着你的——


尹浩宇:......


两个人都是拌嘴就结束之后才看见尹浩宇的消息。


“派派,六一快乐!”周柯宇对尹浩宇说。


{微信转账||500元}


“你V我的500还你当做六一礼物了哈哈哈”


“下次我请吃饭,你算不花钱(墨镜)”


“吼吼!谢谢九哥!”


“连点利息都没有啊......(bushi”


 

11.张嘉元也给尹浩宇发了消息。

“哥给你整了个吉他”

(图片)


“帅吧,你要是想学我可以教你”


“免费名师课堂嘿嘿”


“哇,谢谢元儿哥”


“元儿哥六一快乐!”


“快乐!”


“你明天或者什么时候有时间来我家取吧,正好聚聚”


“好呀,明天你有时间吗?”


“可以有”


“OK,明天见元儿哥!”


“明儿见”



12.伯远结束一天的录制,还没打开微信呢就看见绿色的图标上刺眼的红色数字,还以为是又新建了一个工作群自己还没开消息免打扰,点进去一看才发现是一堆借着六一发疯的小朋友。


伯远越翻聊天记录脸上的笑意越明显。


甚至还有刘宇发来的,“伯远哥哥~我想吃糖~”


  他们越疯,伯远就觉得越可爱,心甘情愿地给每个人转了六一儿童节的或是奶茶钱或是糖豆钱。


  回到家,却发现在家的门口堆放着大大小小的包裹,少说得有五六个。横七竖八高高矮矮地摆着,这风格......多少有点熟悉。


伯远弯下腰,看清了每个包裹上面写着的名字:有来自AK刘彰的,“帅哥林墨和猛男高卿尘”的,“爱你的趴chua、赞多和米卡”的,还有来自“刘公子和170的周柯宇”的......


“这......”伯远蹲下,拿起刘宇和周柯宇包裹放在灯光下看了看上面粘着的一张卡片:

远哥,六一儿童节快乐呀,希望今年的儿童节你可以不再做哥哥,而是也被我们照顾着的“弟弟”~或许你会收到很多包裹,都是兄弟们的心意哦~

想你,期待早日再会。


信的落款,明晃晃地写着:INTO1-刘宇






THE END. 

标签没打全,补:#赞多 #刘彰 

评论 ( 15 )
热度 ( 314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猫子猪小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