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猪小六

愿海花岛的风永远眷顾他们

【周柯宇×你】宇航员手链

*情人节激情发挥的一小段

*梦女小短打,都是编的,🈲上升!

*拒绝白嫖,食用愉快~





正文:

        你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周柯宇了。这段时间他工作上忙得很,没时间回家,想你想得紧了,就偶尔抽出时间才能跟你打打视频通话,在屏幕那头弯着狗勾眼,兴奋地和你挥手,躲在角落里红着脸,小声地表达他对你的满腔爱意。



       [我到家门口了,帮我开下门]



       你正缩在沙发上,手里抱着一盆刚洗完的草莓快乐地刷综艺,忽然手机叮铃一声,亮起的屏幕上显示着周柯宇刚刚发来的消息。



     你嗖的一下从沙发上窜起来,光着脚丫子就往门口跑。



      刚打开门你就被周柯宇揽到怀里来了一的大大的熊抱,毛烘烘的头蹭着你的侧脸,又托着你的臀把你抱起来问吻了吻脸颊,贴着你的唇故作委屈地对你说,“宝贝,我好想你呀。”



       他从包里拿出一个小盒子,一屁股坐到沙发上,又一伸手把你揽过来坐到他的怀里。“这呢,有一个小小的礼物。”你听见他这样对你说。



      盒子里是一条手链,手链的中心是一个弯弯的月亮,中间是一个小小的宇航员,随着重心的转移绕着月亮来回转动。



    “这手链寓意可多着呢。”


    “怎么说?”


    “你看,中间这个小宇航员是你。”


    “那你呢?”


    “我是外面这个月亮啊,专门保护你的。”


    “嗯...那最外面这两颗星星呢?”


    “可能...是我们未来的孩子吧...最好是两个漂亮的小闺女。”


    “来,我给你戴上。”


    “喜欢吗?”


    “嗯,喜欢。”


     “情人节快乐,我的宝贝。”







 完

 晚安,玛卡巴卡~✨

 感谢看到这~💕

评论 ( 5 )
热度 ( 22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猫子猪小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