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猪小六

愿海花岛的风永远眷顾他们

我喜欢大海,所以,奈会在我放假时带我去泰国看海。他会牵着我走在被太阳烤的温暖的沙滩上,一起听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听海鸟在头顶上叫的声音,看在清澈水中潜游的五颜六色的鱼。他会去潜水,我就在岸边等他,他上岸后会手舞足蹈地给我讲述色彩斑斓的珊瑚的美妙,会在听说珊瑚深陷危险之中后悻悻地垂下头,把头靠在我的肩上。

        今天我们又来到了我们常来的这片海岸,他在无人处拉住我的手,抵着我的额头,轻声说:“情人节快乐,宝贝~”

       就这样,他牵着我,我们一同奔向了东南亚迷人的海风。










补一些情人节的有感而发

我还是个妈粉(确信)

晚了几天,但还是祝大鸡鸭情人节快乐,元宵节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猫子猪小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