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猪小六

愿海花岛的风永远眷顾他们

【高卿尘×你】非典型Omega

*A装O红酒味九×Omega小雏菊味你

(其实算是abo身份上的小误会)

*来自 @苏南夏💙. 小可爱的点梗~

*有队友(16)出现,姐妹id是女主名字哦



正文:

00.你一直觉得自己是个非典型Omega。


性格上的小差异或许还可以用“那些都是刻板印象”来自我安慰,但自从你遇到高卿尘之后,你是真的要怀疑自己的取向问题了。


“林墨——”你站在篮球场旁边,一把把正在喝水的林墨薅了过来,指着隔壁球场的一个男生说,“那个男生——对,刚刚投篮的那个,你认识吗?”


“认识啊,他就住我隔壁寝室诶,怎么——”

“叫什么名字?我感觉他好可爱啊啊啊。”


林墨用一种嫌弃的眼神从头到脚打量了你一遍,“可爱?人家投篮呢你没看见吗,而且你怎么能说一个——”


“林墨~我想和他交朋友,能帮我介绍一下吗?”

林墨眯着眼睛看着你撒娇耍赖的样子,无奈地扶了扶额头,“他叫高卿尘,声乐系的,比你大两届......”他顿了顿,“单身。”


正午的阳光很足,你用手挡着阳光斜了他一眼,“啊......我这个人就是......比较喜欢交朋友。没那个意思,我怎么说也得找个Alpha当男朋友的你说是吧?”


话音刚落,你甚至还没来得及听林墨的下一句,就被刘宇一个电话打过来,然后火急火燎地被催回教室上自习了。


等到你走了之后,林墨远远地和高卿尘使了个眼色。


OK了兄弟。


“但是好像......她把你认成Omega了?”



 

01.“完了完了.....小宇你说我不会真的喜欢Omega了吧!”你坐在食堂里和刘宇控诉,“但是那个高卿尘真的好可爱,我真的好喜欢嘿嘿嘿......”


刘宇是和你关系很好的一个Omega,脸蛋漂亮又温柔大方,属于是A见A爱花见花开的那种,可惜名花有主,据说人家现在和体育学院的一个顶A好着呢。


刘宇看着你时而苦恼时而花痴的样子觉得无奈又好笑,“喜欢就去追嘛,谁说两个O不可以。”他往嘴里塞了一口水果,“咱们系还有两个A在一起的呢,人家也过得挺好的。所以,你加油啊。”


“好!”你被刘宇这么一开导立马又充满了斗志,“所以......林墨那货什么时候把高卿尘的微信推给我啊啊啊!”


刘宇原本还在看着你发笑,忽然像是发现了什么,越过你看向你身后,脸上的笑容变得意味深长了。“这不就来了吗。算了,我先走了,我家那位还在等我呢。”


说完,刘宇悄咪咪地给你比了个口型:加油,然后一溜烟跑掉了。


“啊?什么?我......”你一回头,猛地发现林墨和高卿尘一人手里端着碗拌面,正向你这边走过来,高卿尘甚至在你回头的时候和你挥了挥手。


“小姐姐我们可以坐这吗?”林墨嘴上这么问着,实际上已经不客气地把碗放在了桌上,一屁股就坐在了你身边,“坐吧小九。”他向高卿尘点头,让他坐在你对面。


三个人坐在一起,多少有点尴尬。


“那个......要不我还是坐那吧。”林墨也嗅到了一丝尴尬的气息,抱着碗坐到了高卿尘的旁边。


高卿尘把头埋在碗里吃面却偷偷地笑,笑得一颤一颤的,被你看的一清二楚。


你也跟着笑了,低头吃自己碗里的饭却时不时偷偷看一眼高卿尘,心里把自己关键时刻社恐的毛病骂了个狗血喷头。


“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啊?”高卿尘把口中的一点面条咽下以后开口问你。


“啊,叫我小苏吧。”


“她叫苏南夏,你知道。”林墨实在看不下去两个假矜持的人在这里尬聊,“他叫高卿尘,给你也介绍过了。”


高卿尘倒是没有在乎林墨的打扰,腼腆地一笑,“叫我小九就好啦。”


“嗯,你好小九。”


你却有些尴尬,低着头用筷子拨弄碗里的饭,却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你知道南食堂有什么好吃的吗?”


“这还用问么——”


“我问她。”高卿尘白了林墨一眼,然后满脸笑容地看着你,“嗯?知道吗?”


你实在是扛不住高卿尘这样冲着你甜笑,大脑瞬间一片空白,“可能……不知道。”


“我跟你讲哦,我其实不怎么来南食堂的,我宿舍离北食堂比较近,平时都去那个,但是前两天我在那边那个档口买的卤肉饭,特别特别好吃。还有北食堂的牛肉面......”


高卿尘像是打开了话匣子,叽里呱啦地说个不停。


“对了,楼下那个冰激凌你尝过吗?阿姨给的冰激凌球都特别大,还是实心的,童叟无欺!“


“你吃完了吗,走啊,请你尝尝怎么样?”


你一瞬间的瞪大了眼睛,对高卿尘的邀请有一瞬间的恍惚,可你马上就欣然答应了。两个人站起身将碗筷扔到回收的桶里,转身就要走,全然不管林墨的死活。


“诶,你们两个!”林墨在座位上气不打一处来,“高卿尘你真是重色轻友啊,咱们俩好歹也是两年的交情你都没给我买过冰激凌球!你和她才认识两分钟就要请她吃!不是......你们俩等等我!”



 

02.回宿舍的路上。


你继续专心致志地用勺子搜刮挂在纸盒边缘的最后一点冰激凌,完全没有注意到你已经走到了高卿尘和林墨的前面(高卿尘最后还是慷慨地也请了林墨,后者对此感到非常的欣慰)。


高卿尘一边和林墨聊天,一边盯着你不经意露出的后颈看。腺体被抑制贴捂得死死的,根本看不出个所以然来。


“小九,”林墨注意到高卿尘并没有和往常一样和他奇奇怪怪,似乎没有在专注地听他说话,“你......看什么呢?”


“啊,没什么。”高卿尘急忙把目光移开,和林墨对视了一下之后,小跑了几下追上你的脚步。


“苏苏,你......是Omega吗?”


“啊?”他问的突然,你根本没有准备好这个问题的答案,只能下意识地说,“你猜。”


此时的林墨:啊不好意思我手机好像落在食堂了我回去取一下再见。


“一般这么说的......”高卿尘迈了一大步走在了你的前面,好能看清你的表情。


都是Omega。你心想。


“都是应该是Beta吧,和林墨一样,是不是?”

Beta?!


“我——咳咳咳......”你一激动,结果被自己的口水呛了个半死。


高卿尘在一旁一边笑一边帮你顺着后背,“你怎么了?我到底猜对了没有?”


你连忙冲他摆手。这个高卿尘好像也不是很聪明的样子......不过刚才他给你拍后背的时候那副温柔绅士的样子,让你突然生出了逗一逗他这个可爱Omega的邪恶念头。


你给自己顺了顺气,然后猛地上前一步,抬眼直勾勾地盯着高卿尘,“那我要是说,我是Alpha呢?”


高卿尘漂亮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慌乱的神情,但又马上被笑意取代。他也不甘示弱,也向前迈了一步,居高临下地看着你,虽然笑得温柔,却把你刚才的气势逼得大打折扣,“Alpha啊,那就随便你啦~”


语气里带着点调戏的意味,你一时不知道到底是谁在逗谁。


你红着脸转过身去,哪怕再慢一秒脸上的笑容都藏不住了,嘴角简直要咧到耳根。


高卿尘在你身后冲着你的背影也跟着笑,“喂,你怎么这么好玩啊,逗一逗就害羞——”


晚风夹杂着青草的气息吹过来,高卿尘把你带到自己身侧帮你挡着风。


“苏苏,你有没有闻到什么花的香味?”



 

03.后来的日子里,你和高卿尘越走越近,却都是以朋友的身份自居。


林墨被你们俩夹在中间,变成了你们两个的公用情感调理大师,对你们俩每天的行动了如指掌。但他似乎并不想成为那个捅破窗户纸的人。


“感情嘛,水到渠就成嘛~”他总是这样说。


但你没想到这水到得这么突然。


那天你照常在下课之后走到楼门口准备和林墨和高卿尘碰头,却看到高卿尘一个人冷着脸走在前面,林墨在后面单肩背着包,悠哉悠哉好像没事人似的。


不像这俩人风格啊。你想。


高卿尘冷起脸来还真有点吓人。你在原地徘徊了几步,最后还是决定去问问走在后面的林墨。


“林墨,林墨——”你小跑着跑到林墨跟前,压低了嗓音叫他。


你指指高卿尘,“怎么了?”


林墨耸耸肩,也是一脸的无奈,“我也不知道啊,应该是今天不舒服吧。他今天对我还好,你都没看他今天上课的时候跟他那同桌怎么说话的,可凶了。”


“啊......”你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不舒服,脾气又不好......应该是发//情/期了?


“行吧,我去看看他。”说完,你跟林墨摆摆手,转过身去追高卿尘了。


快到他身边的时候,你怯生生地把脚步放轻了些。“小九,你怎么了?我听林墨说,你今天好像有点不舒服。”


他转过头看着你,脸上又挂上了淡淡的微笑,“没事啦。”


“真的没事了吗?我看你今天都没和林墨一起出来诶......诶呀,反正真没事了就好,只是——”


你说着说着忽然意识到了什么:如果他真的是Omega发//情//期了的话,那么你现在最好离他远一点了,不然的话他可能心情会更糟糕。


你想着,默默地和他拉开了一段距离。


高卿尘马上就察觉了你的动作,皱了皱眉,似乎对此有些不满。


“苏苏......你能再靠近一点吗?”


“啊?什么——”


你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高卿尘一把拽到了楼的拐角处,下意识地扶住了他的肩膀才稳住身体。


凑近的一瞬间,一股酒气扑面而来。你刚要问他是不是喝酒了,却发现了有些不对——这酒味,好像是Alpha信息素的味道。


“小九......”你有些慌了,红酒的味道越来越浓,你想挣脱他束缚,可他却并没有放你走的意思,“小九,你.....你是Alpha?”


高卿尘并没有马上回答你,而是哑着嗓子慢悠悠地说,“我其实不太喜欢我信息素的味道,因为......我不太能喝酒。每次易感期的时候本来就难受,再加上浑身上下都是酒味,脑子晕乎乎的,就更难受了。”


“那......我可以帮你。”你没想那么多,只是看到高卿尘难受的样子有些心疼,便撕下了后颈的抑制贴,一点一点地将Omega的信息素放了出来。


高卿尘小心翼翼地将你拥入怀中,把头放在你的肩膀上。“小雏菊的味道——”他深吸了一口气,“喜欢。”


“那天我们第一次见面时,我闻到的花香也是你的味道吧。”


红酒的气息越来越浓了,配合着高卿尘洒在你颈窝的热气,你也有点晕乎乎的,不知什么时候也将手臂环在了高卿尘的腰间。


“你还骗我你是Alpha呢,哼,我猜你是Beta就是逗你玩,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你是Omega了。”他的手指在你的腰间若有若无地画了个圈,然后轻轻地笑,“林墨告诉我的。”


他又和你分开一段距离。或许是真的醉了,他连脸颊都泛着红。


“小雏菊的花语是深藏在心底的爱,”

“所以,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晚安,玛卡巴卡~好梦~✨

评论 ( 9 )
热度 ( 117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猫子猪小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