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猪小六

愿海花岛的风永远眷顾他们

【INTO1】国际端午打歌节

*现背团cb,刘彰中心向,整点活

*鸭鸭和男子诈骗团伙的端午小记

*迟来的短小端午特辑~





正文:

00.刘彰坐在车上,正在思考自己是不是新晋团欺。


具体表现为,他的好兄弟们前不久化身男子诈骗团伙,收了他的打歌费以后录了一堆播不了的东西出来。


他正愤愤地想着,堵得水泄不通的车流让他的心情更加郁闷,打开手机却发现名为“万人迷”的群里又有了新的消息。


高卿尘:(合照)今天粽子节,和派派出来玩啦!


尹浩宇:今年继续开发新口味的粽子,嘿嘿


高卿尘:我举报,他今天出门之前就已经吃了一个肉粽了,刚才又吃了我一个甜的!


刘彰看到这,心中的好胜心莫名地亢奋起来。他窝在车后座上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飞快地打出一行字,“派派爱吃甜的还是咸的?”


“都喜欢!”尹浩宇飞快地回答。


“粽子嘛,还是要吃咸的嘛——”


刘彰刚说到一半,突然杀出来一个张嘉元,打破了刘彰即将连在一起的绿色聊天框,“甜门永存!”


“北方人别来插话,我还没发挥完呢”


“派派啊,你哥我从小吃的就是咸粽,知道吧,加入我们咸门,嘿嘿,甜的多腻啊,吃多了白糖要长胖......”


尹浩宇半天没吱声,高卿尘却抢先发话,“AK,别劝了,派派刚刚说要再吃几个品品到底是咸的好吃还是甜的好吃。”


后面缀着的emoji充分展现了他此刻的无奈。


趁着这几分钟的冷场,伯远在群里默默发了一张图片。


那是一张购物车的截图,上面是花花绿绿的几个大字,“肉松咸蛋黄粽、香肠排骨粽、藤椒牛肉粽……”


伯远:“你们觉得这些口味怎么样?”


“……不愧是远哥。”刘彰哼哼笑了几声,给伯远竖了个大拇指。


米卡:“藤椒牛肉的看起来好好吃。“


伯远:“哈哈哈哈哈终于有人懂我啦!“


伯远:“米卡你等着嗷,等我回家我给你寄点。“


“噗——“刘彰没忍住在车里笑出了声。


赞多:“啊啊啊啊我也想要。“


赞多:“最下面那个紫薯芋头粽看起来好好吃!“


赞多向群里发了一张图片,是已经深夜的巴黎街头,“Paris是晚上,没有粽子(哭哭emoji)”


“巴黎怎么样啊Santa?”刘彰说道,“真的,你回来之后一定要试试肉粽啊这种咸粽,巨好吃!”


刘宇忽然出现在群里,“AK!!你到哪啦?”


林墨也来插话道,“我和刘宇都等你半天啦,你怎么还不来,我妆发都做完了!”


“啊啊啊啊——”刘彰慌忙从手机上抬起头来,却发现从他低下头到现在,汽车根本没移动多少距离,“我堵车啦!我尽快到,你们先不用等我了,兄弟会加油的。”


 

01.A thousand years later.


刘彰风风火火地冲进了某打歌中心的录制后台,一见到刘宇就扑上去来了一个熊抱,“啊啊啊小宇啊,想死我了!”


林墨抱着肩膀站在一边有点不太乐意,“诶,AK你怎么不说想我啊,上次录综艺在一起见过一次面就不用想了?”


“林墨...林墨你还好意思跟我说这个!”刘彰说着放开了怀里紧紧抱着的刘宇,窜了两步绕到林墨背后,伸手就是一个锁喉,“林墨!!还我打歌钱!!!”


听到刘彰说这话,林墨瞬间鹅鹅鹅笑得直不起腰来了。


“啊啊啊啊——”刘彰的大喇叭传遍了整个休息室,“你还笑!!!”


“我觉得没什么...没什么不妥的呀哈哈哈哈”林墨笑着挣开了刘彰的怀抱,“我那歌打得多好啊,唯一的小瑕疵就是不小心唱错了,实在不行你剪了呗。”


一直在旁边看着的刘宇终于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问道,“什么打歌啊,咋打的,给我讲讲呗~”


刘彰闻言,大冤种一般地从裤兜里掏出手机,打开了一段视频给刘宇看——


林墨举着手机按下了录制按钮,然后打开了他家的窗户。


“街坊邻居们——父老乡亲们——我宣布一个事啊——”林墨扯着嗓子喊。


“我的好朋友AK刘彰,代表作苦涩的甜,最近发了个新歌,叫Summer Summer!”


“非~常好听!我给大家唱两句啊——”林墨清了清嗓子,“A 看雷达在游走——等一下!”


镜头晃了两下,林墨在镜头后面捂着肚子拼命忍着笑,“不好意思啊唱错了,我重来一次。Summer Summer I know~”


“不要,不要害羞~”


林墨扯着嗓子唱了几句,最后喊道,“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在镜头前比了个大拇指,最后心满意足地结束了录制。


三个人此刻已经笑成了一团,刘彰一边笑得拍大腿一边吐槽,“你喊得也真够大声的,我甚至听到了回声哈哈哈哈哈——”


“林墨,真的,”刘宇也笑得扶住了林墨的肩膀,“这种打歌方式也只有你这种脑瓜能想得到了。”


“你看他后面还说什么,”刘彰接着说,把林墨和他的聊天记录感情丰沛地念了出来,[怎么样eigei,这个宣传方式你觉得还满意吗?]


[我都酝酿两年了,天天Summer Summer的时候我就想好这么给你打歌了,没想到这个机会我等了两年(摊手]


[可惜啊~可惜~]


“哈哈哈哈哈哈——”三个人又笑成一团,林墨还直捶刘彰的胳膊。


“说真的,有机会cover一下你这首名曲嗷,毕竟虽然我们听了一年半了,但这歌等正式出生也等了一年半了哈哈哈哈——”刘宇说道。


“对了,说到这呢,我忽然想到一个很好玩的东西。”刘宇露出招牌的小括弧笑,掏出自己的手机举起来晃了晃,“你们要不要跟我合拍一下我新歌的舞蹈挑战啊?”


“要!!!!”刘宇话刚说完,林墨就激动得举起双臂表示赞成,“我跟你讲,我还特意去学了一下你的那个那个......洗衣舞,没想到今天终于派上用场了!”


一旁的刘彰上一秒还在笑着点头,下一秒就忽然反应过来了什么,双手抱头原地深蹲高声呐喊一套动作下来行云流水:“啊——林墨!!你区别对待!!!”


 

02.趁着刘宇和林墨在一旁录视频的功夫,刘彰偷偷在群里吐槽。


“哼,我举报林墨区别对待。”


“收了我打歌钱还在视频里说我代表作是苦涩的甜(气鼓鼓”


“我跟小宇和他都在一起呢”


“人俩高高兴兴录合拍去了”


然后便是漫长的沉默。


刘彰刚准备退出微信,就看见万人迷群聊里终于出现了新的消息。


力丸:要不要我给Summer Summer编个舞?


哦——刘彰坐在沙发上倒吸了一口气,“Riki!!!I love you!!”


“还是力丸老师对我最好~”


力丸:转钱。


刘彰刚才还离开地面兴奋得乱晃得脚一下就落回地上了,“啊......谢谢Riki——”


“我那个Summer本来没打算加编舞的,我唱跳又不是很好,怕影响我唱。”


周柯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彰:?


刘彰:@周柯宇 你小子笑什么?


周柯宇:没事,笑你可爱


刘彰:可爱个头,小爷我一直很帅的好吗

周柯宇:AK酱,卡哇伊~


尹浩宇:AK酱,卡哇伊~


高卿尘:AK酱,卡哇伊~


刘宇:AK酱,卡哇伊~


林墨:AK酱,卡哇伊~


赞多:AK桑,卡哇伊~


周柯宇:@赞多 你咋不跟队形走?


赞多:酱是女孩子,AK是男孩子


周柯宇:啊——我就要叫AK酱~


刘彰:周柯宇你小子别太嚣张啊,先不说你给我录了个什么东西,打歌红包别白收


周柯宇: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叫AK酱~


刘彰撇下手机抹了把脸,然后慌忙地意识到自己还有妆发,看着自己手上蹭下来的粉底不知所措。


豆豆眼可怜地眨巴了两下,“啊啊啊——造孽啊——”







THE END.

补tag:#赞多 #力丸

二编:家人们喜欢记得点赞评论哦!❤️

评论 ( 11 )
热度 ( 8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猫子猪小六 | Powered by LOFTER